Friday, April 01, 2011

把一天给自己

虽然发烧了, 但还是因为一些事而出门.
也有个机会面对"我".


喉咙不舒服, 但为了让我开心, 我帮自己点了份 cafe latte 和 马铃薯松饼!


其实要说的是:
偶尔要到外面去, 和自己约会.
静静地享用美食,
和你的心交谈.


*一个人吃饭一点都不奇怪/丢脸哦!*
你会更了解自己, 也会更有勇气!

Side note: Location at "Strictly Pancakes", Opposite Pomo Mall (Dhoby Ghaut).
Budget $18, 但是个好地方!

也看到了有趣的广告!


之后再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个:
(我走路很喜欢看地上,也会捡东西回家 o.o)


觉得非常可爱. 希望他会继续画下去!
(我把它带回家了)

一到家就看到这一幕:


圆圆的毛毛的屁股... 可爱可爱吧!!

就这样, 明天也会是个美好的一天! =D

No comments: